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公安局高发案件>>消防安全

男子疑自己被下毒爬20米塔吊求要解药(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1 13:53 新浪_社会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亚心网讯 (记者 孙虹杰杜疆鸣)10月30日13时许,一男子突然爬上二十余米高的塔吊,称有人给他“下毒”,不给“解药”就不下来。

    当日14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位于奎屯市南环路附近的一建筑工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男子站在二十米高的塔吊上,相隔大约一米。据知情人介绍,上面的两人是甥舅。爬上塔吊的男子叫唐亮,今年28岁,在工地上干大工。他爬上塔吊后,舅舅吴胜利从独山子赶来劝说。

    “当天中午13时许,我们一起吃午饭时,他整整吃了一大碗饭,比平时的饭量多了一倍。”工友说唐亮吃过午饭后就离开了宿舍。十五分钟后,工友们发现唐亮已经站在塔吊上。

    此时,奎屯市公安消防大队一中队和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西路派出所民警已经在现场展开营救。

    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13时45分,他们接到报警电话,十分钟后赶到现场。随后,民警开始高声劝说唐亮,“他不说话,站在塔吊上抬头望天。”

    此后,一名消防队员爬上塔吊试图劝说唐亮,但当消防队员缓慢靠进唐亮时,他开始沿着吊臂向后挪动,消防队员只得下来。据该消防队员说,唐亮对于他的劝说不理不睬,“他站在塔吊上神情麻木”。

    随后,民警找到唐亮的舅舅吴胜利。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他们甥舅在塔吊上对话的一幕。

责任编辑: 郭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