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公安局高发案件>>消防安全

黄骅两天连发3起火灾 消防部门提醒注意秋冬季防火(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0-27 11:28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黄骅两天连发3起火灾 消防部门提醒注意秋冬季防火(图)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通讯员蔡晓冬 记者代晴)10月25日和26日,沧州消防黄骅中队连续扑救3起火灾,提醒市民注意秋冬季防火。

    10月25日20时34分,黄骅市区建设大街与渤海路交口处,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由于路程较近,消防战士2分钟后到达现场,立即展开扑救,经过10多分钟的奋战,火被控制。10月26日3时43分,位于黄骅市常郭乡马子扎村一居民房发生火灾,经过20多分钟的扑救火情被控制。这次火灾初步认定为用电超负荷引燃屋顶。10月26日7时41分,黄骅津汕高速渤海新区服务区1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火灾,经扑救,大货车车头被烧毁,拉载货物未受损失。

    消防部门提醒,秋冬季天气干燥,应定期检查线路;控制好家电的使用时间;吸烟者要注意别乱扔烟头。同时特别提醒司机朋友,车辆一定要配备灭火器,定期检查车辆的油路、电路,掌握行车时间、观察路况。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