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十一五”专题>>他山之石

新疆今年将全部完成十一五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

http://www.hebnews.cn 2010-10-26 16:54 新华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28日电 经过4年多的紧张建设,截至今年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户以上通电村基本都能有电视看、有广播听。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介绍,“十一五”期间,新疆“村村通工程”将完成14513个广播电视“盲村”通广播电视的建设任务,全部采用直播卫星方式进行覆盖。截至2009年6月,已有6050个“盲村”开通了广播电视,其余“盲村”的建设任务将于今年底全部完成。

    自1995年起,新疆开始实施“村村通工程”,将广播电视这个最为普及的、最受群众欢迎的现代化传媒送入天山南北的农牧区,大大提升了农村文化信息水平。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