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想有个“饭碗”咋这么难>>最新动态

秋季人才招聘三职业需求旺盛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8 15:05 新华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7日电 (记者白林 岳文婷)记者从河北省人才市场了解到,今年8月以来,河北省人才市场招聘单位数量明显增加,企业需求扩大,共有5525家单位参会,同比增长21%,提供就业岗位97162个。其中,销售业务、经营管理和机械技工岗位需求量旺盛,有工程师、高工职称的求职者比较“吃香”。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秦彦雷介绍说,今年八月份以来,商业、医药医疗、电子通讯、建筑建材、贸易物流等行业需求量旺盛,招聘岗位主要有销售业务、经营管理、机械技工、财务会计、贸易物流、文职、策划设计、主管主任、咨询顾问、公关客服等。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参会的很多知名企业不仅对求职者有学历上的限定,而且要求求职者必须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某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的工作进度很快,没有时间培养新人,所以对求职者有较高的要求。”记者看到招聘会上有很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对招聘市场更多的是关注、试探,希望努力积累些应聘经验。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