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十一五”专题>>即时新闻

曹妃甸矿石码头二期重载试车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曹妃甸边检站官兵在矿石码头二期巡逻。

曹妃甸边检站应邀参加曹妃甸矿石码头二期工程重载试车庆典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田林 通讯员太丰 玉辉) 10月11日上午,唐山曹妃甸实业港务有限公司在矿石码头二期举行重载试车。唐山市口岸办、曹妃甸口岸联检机构、矿石码头二期工程设计、承建、监理单位以及各股东、代理、协力单位共200余人出席了试车庆典仪式。

    据了解,曹妃甸矿石码头二期工程从2009年9月开始开工建设,共建有2个25万吨级(最大承受力30万吨级)深水泊位,设计年吞吐量3000万吨。而随着一声汽笛,新加坡籍裕华轮(M.V.CAPE CATHAY)顺利靠泊矿石码头二期一号泊位,标志着矿石码头二期工程重载试车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