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省乳制品药品安全专项治理>>头条

沧州拉网排查乳制品生产销售情况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万良、刘清波)为期一个月的乳制品专项治理行动,在沧州市全面展开,该市重点围绕6个方面严查乳制品生产销售情况。

该市这次专项治理行动,主要是对辖区内所有乳制品和含乳食品生产企业、经营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库房及可能藏匿问题乳粉的仓库、民房、粮库等进行重点清查;检查乳制品和含乳制品生产企业原料乳粉进出场批批必检制度、驻场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停产吊证企业有无私自生产情况;监督每个乳制品生产企业落实各项食品安全规章制度情况;重点检查小作坊、小食品店等存在问题较多单位。

为了保证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沧州将对所有食品生产销售企业业主进行培训,对所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过程中发现问题彻底整改,对所有的工作制度重新进行完善,并以乳制品为重点,对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检查登记,做到一个不丢一个不漏。

沧州市质监部门还与各乳品生产企业签订承诺书,向所有生产企业派驻监督员,形成全程监管、全程负责的责任体系,建立并严格落实原料乳和乳粉进厂必检制度。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