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2010河北十一黄金周盘点>>最新报道

黄金周长假期间未发生重大案件事故

http://www.hebnews.cn 2010-10-09 10:49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1河北新闻网0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牛海英)今天从河北省公安厅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全省刑事案件发案数量同比下降52.3%,未发生重大案件、事件、事故。

    9月21日起,全省各地公安机关正式启动社会面“武装巡逻”,超过35%的警力在街面巡逻防控。节日期间,全省累计投入巡逻警力6.7万人次,巡逻车辆1.5万辆次;盘查可疑人员4.1万余人次、可疑车辆3.5万辆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90名,刑事拘留108名。

    为严防发生群死群伤事故,公安交管部门重点加大对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及旅游路线、景区道路的管理、控制。节日期间,全省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3万余起,行政拘留34人。消防部门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加强对人员密集、易燃易爆重点单位、场所的检查。全省共发生火灾事故81起,经济损失47.71万元,无人员伤亡,未发生重大火灾。

    此外,河北省继续加大特种行业场所治安隐患排查力度,检查旅店和出租屋73106家、歌舞厅等娱乐场所9502家、治安复杂场所部位18664个,同时加大对党政机关、供水、供电、供油、供气等重点部位的安保力度。全力筑牢环京“护城河”,17个环京“护城河”公安检查站共盘查人员 99.65万人次、车辆45.28万辆,检查率达70%以上,查扣了一批烟花爆竹、管制刀具、非法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等违禁物品。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