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2010河北十一黄金周盘点>>黄金周·消费

餐饮:47家餐饮企业吃掉2936.8万元

http://www.hebnews.cn 2010-10-08 17:34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省47家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12.7%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春虹)“十一”黄金周期间,婚宴、家宴、亲朋好友聚餐频率和数量次较平时骤增,我省各大中型中高档酒店婚宴基本达到饱和状态。

    石家庄市商务局有关人士介绍,当地各大饭店都不同程度地延长了营业时间,这些饭店不但婚宴多,而且还推出特价菜品以及送餐、抽奖、外卖等特色服务,使得黄金周期间高档酒店婚宴已达饱和状态,翻台更是成为家常便饭,各种小吃、外卖档口同样人头攒动。据统计,保定会馆、饮服集团和海星餐饮等3家大型餐饮集团共实现营业收入602万元,同比增长4%。

    另外,秦皇岛市监测的3家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93%,唐山市监测的5家酒店接待顾客和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4.43%和13.09%,承德市重点监测的餐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和客流量同比分别增长29.35%和12.13%。

    根据商务厅对全省47家餐饮企业所进行的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这些企业营业收入达到2936.8万元,同比增长12.7%。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