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2010河北十一黄金周盘点>>滚动头图

石家庄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期(组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0-08 15:59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杨林 通讯员马国海)10月7日,随着十一黄金周的结束,石家庄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期,预计发送旅客将达8万人次。这是继中秋之后出现的第三个客流高峰,主要客流为短途旅游流、探亲流与学生流。目前从石家庄发往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广州、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等城市的车票已非常紧张。

    与往年相比,今年国庆节主要是旅游流、探亲流与学生流混合出行,造成假日前期大量外出,假日后期集中返回,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承德、西安、昆明、烟台等旅游城市的返程旅客。

    上午11时,记者在火车站广场看到,男女老少,人潮涌动,大包小包的旅客在工作人的疏导下,正从进站口进入候车室,虽然客流量明显比往日大,但候车室检票口秩序井然,没有出现任何拥堵现象。为应对这次客流高峰,铁路方面加大人力疏导力度,开通了临时售票处,加开临时车次,确保客流高峰期平稳过渡。预计10月8日后,返程高峰期将得到回落并至正常水平。

出行的旅客。杨林摄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