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2010河北十一黄金周盘点>>滚动头图

“国庆七天乐”摄影大赛火爆黄金周(组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0-08 15:50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上传参赛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国梁、段闪)10月7日上午,参加“金秋菊展暨国庆七天乐摄影大赛”的摄影爱好者,在河北新闻网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现场上传参赛作品。

    国庆黄金周期间,由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和石家庄市园林局共同主办,河北中汇经贸有限公司协办的“金秋菊展暨国庆七天乐摄影大赛”,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了为期7天的线下活动,现场为广大摄影爱好者上传参赛作品。截至10月7日下午5时,共有上千位摄影爱好者参与该活动,上传了超过5000幅参赛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投稿时间截止至10月10日,10月中旬颁奖,一等奖为价值2500元的数码相机一部。详情请登录相关专题(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3660.htm)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