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频道>>专题>>阳光流动课堂>>本期活动精彩集>>媒体报道>>中国青年报:奥运冠军蔡亚林讲授开学第一堂网课(组图)

中国青年报:奥运冠军蔡亚林讲授开学第一堂网课(组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9 15:10 中国青年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同学们围着蔡亚林签名

    今天是石家庄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这天下午,在该市河北会堂举行的“阳光流动课堂”活动中,奥运射击冠军、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亚林通过互联网,为孩子们讲授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在这次网络课堂上,除了蔡亚林与孩子们分享《奥运冠军是这样炼成的》励志课外,石家庄市未成年人心理维护中心主任马宏伟的心理辅导课也引起了现场学生的浓厚兴趣。马宏伟更现场为孩子们开通了“青少年心理求助热线”。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由团省委、省妇联、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等共同发起的“阳光流动课堂——为山村孩子讲堂课”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计划利用1年时间招募100名志愿者,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特长,通过互联网为山村孩子讲堂课,同时还将结合中小学课本教学内容,邀请城市中小学优秀教师讲授网络教学示范课,利用网络传播手段,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张娜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