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频道>>专题>>阳光流动课堂>>本期活动精彩集>>媒体报道>>腾讯:"卓达·阳光流动课堂"暨"新学期第一堂网课"开机仪式

腾讯:"卓达·阳光流动课堂"暨"新学期第一堂网课"开机仪式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9 14:26 腾讯蓝房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摘要:8月31日下午,“卓达·阳光流动课堂”百期纪念庆典暨“新学期第一堂网课”开机仪式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妇联、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卓达集团协办,省领导、教育厅、省妇联、团省委相关负责人、石家 8月31日下午,“卓达·阳光流动课堂”百期纪念庆典暨“新学期第一堂网课”开机仪式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妇联、团省委主办,卓达集团协办,省领导、教育厅、省妇联、团省委相关负责人、石家庄某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大家共同观看了往期活动回顾短片介绍,小记者代表为会与领导和志愿教师佩戴了红领巾。卓达集团幅总裁张建平先生、省妇联副主席裴世馨女士分别致辞,卓达集团现场捐款叁拾万元人民币,省妇联主席裴世馨为“阳光网课”形象大使蔡亚林先生颁发聘书。随后,省教育厅、省团委、卓达集团领导给首期“阳光网课”志愿教师颁发了证书。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纪委书记夏凤祥宣布“卓达·阳光流动课堂新黉有偿服务引一堂网课”正式开课,形象大使蔡亚林启动摄像机。至此,此次开课仪式圆满结束。

    活动背景:

    2004年7月23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妇联、团省委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阳光流动课堂在秦皇岛启动,6年间,阳光流动课堂为石家庄、保定、张家口、邢台、衡水等地的近万名学生送去了1000多节生动有趣的课时,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中央及省市媒体都对此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报道。

    亲历阳光的日子让人感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虽然贫穷,但贫困山村的孩子们也有梦想;虽然条件简陋,但他们没有放弃对知识的向往和对未来的希望,他们缺少的只是机会,“阳光流动课堂”恰是他们一扇通往未来的希望之窗。为纪念阳光流动课堂举办第100期,继续传递爱的信念与希望的力量,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及赞助企业共同创意了“阳光流动课堂百期特别策划——《河北网络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 张娜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