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频道>>专题>>阳光流动课堂>>本期活动精彩集>>活动现场>>阳光网课赞助企业卓达集团 张建平副总裁致辞

阳光网课赞助企业卓达集团 张建平副总裁致辞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9 10:50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建平: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先生,参加此次卓“卓达·阳光流动课堂”百期纪念庆典活动,“卓达·阳光流动课堂”是团省委、省妇联、河北日报等部门联合发起的项目,以关注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活动,该活动以秉承着资助贫困山区孩子教育的理念。

    在杨卓舒先生看来,很多慈善行为能够改善人民的观念和命运。卓达创业17年来,不论是艰苦创业的初期,还是发展壮大的今天,始终坚守关注社会的企业使命,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关注各种慈善教育活动,比如在2002年中国儿童基金会启动首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卓达捐款2千万元;2004年向河北省儿童基金会全捐赠100万元,成立春蕾助童基金;2006年向儿童基金会捐赠200万。

    慈善公益事业的兴旺是一个城市最重要的精神内涵之一,是一个城市的魅力所在,一个富有爱心的城市,将受到全世界的尊重。一个富有爱心的城市也是最适合于人类居住的城市。

    在此,我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和志愿者搭乘阳光流动课堂这节列车,把爱心播撒给山村的孩子们,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张娜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