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频道>>专题>>阳光流动课堂>>本期活动精彩集>>活动现场>>河北省妇联副主席裴世馨致辞

河北省妇联副主席裴世馨致辞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9 10:47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裴世馨: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亲爱的孩子们大家好,共同的责任、使命和爱心,使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我省困境儿童关爱行动之一,已经开启首期网上课堂,使这样项目进入新的阶段,使阳光流动课堂是由河北省报业集团等多部门共同创造的,在这六年前,阳光课堂志愿者帮助11岁的农村女孩赵春霞(音),生平第一次穿上了芭蕾舞鞋等等,六年来“阳光流动课堂”带给无数贫困山区学生带来了新鲜的体验,同时也带得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深刻的感受,六年来“阳光流动课堂”深入很多贫困山区学校,为大山里贫困和孩子们送去了1千多节素质课,成长为具有影响力的开启梦想的品牌,成为我省关爱儿童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40分钟改变不了贫困,但可以影响孩子的一生。

一直以来,“阳光流动课堂”都坚定遵守这样活动的一个主旨,我们希望每一次生动别致的“阳光流动课堂”都能够帮助山区的贫困孩子打开看世界的窗口,给孩子送去希望的种子。

多年来,河北日报一直热心我省的儿童慈善,不断深入宣传省妇联、团省委等各部门开展的活动,还多次利用独特的宣传关爱多种慈善活动,六年来河北日报的青年志愿者和大家,一起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培养这个爱的种子,并使它发芽、长大、枝繁叶茂,同样,从1997年开始卓达集团和杨童舒先生开始支持我省的儿童事业,先后捐助资金,给我们贫困地区教育实实在在的支持。

今天河北日报、卓达集团与省妇联、团省委、省儿基会再次联手在开展阳光课堂,网上授课的方式开播网上第一课,向创新阳光流动课堂的授课形式,让更多贫困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童年和成长带来更多的爱。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请来的教育厅的杨勇厅长,我们代表主办单位向他表示致敬。

阳光流动课堂的组织实施过程,也是一个爱心不断传递红汇聚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认识了一大批满腔热情的爱心志愿者和企业家,在此机会我们再次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敬意,也希望有更多的网友加入阳光流动课堂,孩子们感受关心、感受快乐的同时,亲身的体现奉献的快乐,为我省的儿童慈善事业书写新的篇章,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张娜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