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省乳制品药品安全专项治理>>事件

广西发现假狂犬疫苗 浙狂犬病疫苗没问题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8 13:51 浙江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浙江日报杭州9月27日讯广西来宾市1000余人被接种假狂犬病疫苗事件引起了公众的关注。浙江省和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此表示,浙江省接种的狂犬疫苗都来自省疾控中心正规渠道,安全性没有问题。

目前杭州市区有2家狂犬疫苗接种机构,一家是杭州市预防保健门诊部。该门诊部副主任黄进告诉笔者,门诊所用的狂犬疫苗100%都是来自正规渠道,都由市疾控中心统一提供;另一家是省疾控中心狂犬病疫苗接种点。

省疾控中心药械管理科的虞凤雅说,除杭州之外,浙江省狂犬疫苗也全部都是由省疾控中心提供,这些疫苗都由正规厂商生产,安全性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