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省乳制品药品安全专项治理>>相关

玉林市疾控中心:狂犬疫苗可放心使用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7 09:06 新华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日前,来宾市查获“问题”人用狂犬疫苗1000多份,玉林市狂犬疫苗来自哪里?使用是否安全成为市民关注的问题。

记者就此咨询了玉林市疾控中心梁副主任,据介绍,市疾控中心门诊使用的狂犬疫苗来自国家规定的具有资质的厂家,与来宾市被查出的供应问题疫苗公司没有业务联系,没有使用过该公司的疫苗。市疾控中心提供的疫苗是规范、放心的。

据了解,狂犬疫苗属于二类疫苗,根据《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规定,有资质的单位都能够进货。这就意味着,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既可以向疾控部门要货,也可以自行向有关供应商要货。(记者 弄小清)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