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节能减排低碳生活 我们在行动>>全民在行动

廊坊企业倡导万人低碳行动承诺活动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廊坊电(燕赵都市报记者程建辉)9月25日,新奥慈善基金会在各省营业厅共同发起了首个“中国公民万人低碳行动承诺”签名活动。新奥青年志愿者们通过邀请公众参与低碳承诺签名、与公众讨论家庭低碳生活、赠送绿色环保袋、发放环保生活手册等方式,进行低碳环保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号召人们逐步开始低碳生活。

    据了解,新奥慈善基金会以成立5周年庆为契机,将每年九月最后一个周六确定为“新奥公益慈善日”,发动和组织青年志愿者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传播低碳常识、倡导低碳生活。2010年9月首次发起了“中国公民万人低碳行动承诺”签名,作为本年度“公益慈善日”的主题活动。

    新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告诉记者,新奥作为国内清洁能源企业龙头,在践行节能减排的同时,也希望倡导和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低碳事业当中,共同为环境的改善而努力。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片社区,逐步去倡导、影响公众去身体力行地,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据悉,新奥慈善基金会将“关注节能环保”作为重要使命之一,希望在全社会倡导低碳理念,并通过支持环保领域的科学研究及实际环保技能的应用来推动环保事业发展。此前曾开展“绿色童盟汇”的活动,通过招募社区小环保志愿者宣传环保和低碳,受到了社区的热烈欢迎。此次低碳签名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希望通过影响更广泛的人群来倡导低碳环保。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