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

张家口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刘源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7 16:41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二是攻坚“百分百”。在三年大变样工作中,检测中心承担了市区全部重点工程的材料检测,为了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刘源同志积极筹措资金,先后投入120余万元进行实验室改造和仪器设备更新,有效提高了检测的效率和准确性。在宣化世纪王朝大酒店主体施工过程中,他深入施工现场,认真研究实验室混凝土配合比与施工现场材料的适应情况,及时调整各种材料用量,确保了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质量,为该工程评为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是叫响“跟我来”。 工作中,刘源事事想在前、时时干在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是他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是他的工作态度;按时完成、杜绝差错是他的工作标准。在工业南桥和大清河治理工程的建筑材料、工程实体检测中,刘源身先士卒,与检测人员一道坚守在检测一线,经常连续奋战30多个小时,为确保工程进度做出了贡献。2009年,他参建的工业南桥项目获“全国市政工程金杯奖”,清水河综合治理工程获省“人居环境范例奖”。

    刘源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取得了不凡业绩,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他的团队以开拓进取、创先争优的精神,用一流的业绩为张家口市城镇化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