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

邢台市清河县戈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军威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7 15:20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田军威,男,198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河北省清河县戈仙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该同志自担任现职务以来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注重传统美德,讲究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促进经济发展、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实现社会和谐、维护群众利益、倡导文明新风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个人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经济信息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北省发展改革系统十佳青年”、“邢台市优化发展环境服务项目建设先进工作者”、“清河县十大杰出青年”、“清河县优秀团务工作者”,连续五年被清河县委县政府评为“项目建设和开放招商先进工作者”。

在发展经济方面,2009年全镇实现社会总产值36亿元,比上年增长11.6%;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6316元,比上年增长11%;实现财政收入4472万元,超出年任务662万元;引进内资2亿元,比上年增长10%;引进外资480万美元,比上年增20%;固定资产投入2.8亿元,超出年任务1亿元。2010年上半年,全镇共完成税收3364万元,占年任务的67.3%,超出“双过半”任务907万元,保持了全镇税收持续增长的势头。在旧城改造方面,实施“三年大变样活动”以来,全镇共拆除旧城面积达到4.6万平方米,已建设新区面积达到6.8万平方米。通过一系列的改造使全镇城市化水平显著提高,居民生活环境明显改善,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城市化进程。

    在维护稳定方面,为规范信访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制定了信访工作八项制度,认真办理群众来访事项,对到镇上访群众实行专人接待,全程导办,限时解决问题,做到了有访必接、有难必解、有案必结。09年以来化解信访案件及群众纠纷9起,接受群众政策法律咨询130多人次。 在改善民生方面,09年以来,对全镇8个村进行了村级道路翻修,9个村进行了街道硬化,7个村进行了低压线路改造并安装了新变压器,10个村进行了自来水安装,9个村打浅井14眼,5个村打深井7眼;山楂种植面积达到20000亩,速生杨900亩,芦笋1500亩,绒山羊存栏达到3500只,良种羊存栏达到1500只,猪存栏达到4000头,鸡存栏达到7500只,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2个。在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方面,计划生育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为清河县争得了荣誉;教育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扎实推进;“两免一补”政策全面落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稳步开展,09年参合率达到98%以上;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卫生防疫工作扎实推进;全镇社会救助体系进一步完善,09年以来累计发放救济金、救灾款、优抚金等各类保障金达35.6万元;通过积极有效地工作,成功争取到垃圾清运项目国家扶持资金50万元,镇综合文化站建设项目国家扶持资金12万元。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