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石家庄新客站进行时>>一眼览尽新客站

石家庄新客站内部结构效果图曝光(组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石家庄新客站建设目前进展如何?建成后的新客站将以何面貌展现在人们眼前呢?26日记者从新客站承建方——北京建工集团新建京石客专石家庄站站房工程项目部获悉,新客站建设6月10日正式开工,到9月中旬西站房挖槽将全部完成,开始地铁层结构施工。而新客站的内部结构效果图也首次曝光。

    新客站内部结构效果图一览

    ■站房内部漂亮宽敞

    ■外檐装修为花岗岩石材幕墙、铝板幕墙等

    ■站台上的雨棚美观实用

    最新进展 新客站地铁层结构下月开建

    正在施工的新客站工程位于石家庄桥西区新石南路最东端,26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一探究竟。一走进工地,远远地就能看到一个十多米深的大坑,四十余台大型挖掘设备正在作业,挖土、支护、基础施工正在进行。坑的东边就是目前的铁路既有线(京广上行线),不时有火车呼啸而过。

    项目部总工程师告诉记者,石家庄站站房工程从今年6月10日正式开工,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赶工期,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目前站房西区挖槽工程即将结束,基础桩将于下月中旬完工,届时将开始进行地铁层结构施工。

    按照工期要求,站房西区将于明年底竣工,站房东区将于2012年6月底完工,届时新客站将投入使用。

    新旧对比 建筑面积相当于四个既有石家庄站

    记者在工程项目部看到了整个石家庄站站房工程的沙盘,可升降的新客站模型非常直观地呈现在眼前。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