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青春风采

石家庄广电局十佳主持人——左 娅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6 20:21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左娅同志,女,共青团员,28岁,汉族,大学文化,从2005年7月至今,在石家庄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工作,先后担任记者、主持人、策划、品牌推广、制作人等。主持过《清晨热线》、《行风热线》、《快乐百分百》、《交通导航》等节目,收听率、市场份额在石家庄上空16家广播媒体中名列前茅。

    左娅担任制作人以来,负责特别报道组,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报道突发事件,尤其在三年大变样工作中全面做好了道路施工建设、交通组织方面的报道工作。左娅采写的《“重塑形象 我们在行动”系列报道》曾获石家庄市委宣传部2008年度十佳新闻,策划、主持的《交通导航》专栏获2009年度河北省新闻奖三等奖,连年获石家庄广电局优秀员工称号,2009年度石家庄广电局十佳主持人、石家庄市2009年度优秀团员等。

    2009年2月18日到7月1日,石家庄市区主干道进行了建市以来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施工改造,四条主干道中的三条同时施工。公安机关开展了一场投入警力最多、动员范围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导航行动”,左娅同志作为电台《交通导航》专栏主持人、记者,每天盯守在市公安交管局“导航行动”指挥部工作十几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过。为了做到第一时间向全市人民发布指挥部最权威的交通管制措施和最新的道路交通状况,用广播引导市民出行,白天她在指挥部播报最新的道路施工动态、交通组织变化、交通管制措施、警力调配等综合性的交通信息,遇有重要的施工结点、复杂的施工道路、市民反映的出行难点、事故现场,她都在现场为市民发回报道,晚上,又回到电台,把一天中最精华的内容剪辑录音,在次日的《新闻882》中播出。较大的工作强度,使得左娅几次晕倒在指挥部,电台、指挥部的沙发就成了她休息的地方,但她一直坚持下来,只为市民能够行得通、走得好,安全、守法出行。

    132天中,左娅每天播发现场报道、录音报道、连线播报等10余篇,共发稿1300多篇,使得《交通导航》成为市民出行首选收听的栏目,收听率在早间省会上空各档电台节目中名列前茅,多次得到市领导的表扬,市直机关人士、出租车司机等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此外,在三年大变样重点工程中,左娅还积极参与,做好了二环路提升工程、小街巷改造、夜景亮化提升、倡导文明出行等工作的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