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青春风采

市政建设的“拼命三郎”——武军伟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6 19:08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武军伟,男,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副高级工程师。1996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学院,被分配到石家庄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技术队长、项目经理、公司副经理。现任石家庄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四公司经理。

    武军伟在工作中一直秉承“厂兴我荣,厂衰我耻”的工作态度,素有“拼命三郎”之称,为人清正廉洁,公道正派,作风优良,能够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近年来先后参与完成了体育南大街泵站、石津灌渠工程、体育大街道路改造、建设大街道路改造、红星街道路改造、中华北大街道路改造、装院路道路改造、南水北调学府路及友谊大街桥梁工程、和平路跨线桥、裕华路道路工程、四川省平武县援建工程、友谊大街道路改造、西二环雨水泵站等重点工程建设。先后获得个人“三等功”、石家庄市市直工委“优秀党员” 、石家庄市干部作风建设年“十佳先进个人”、石家庄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石家庄市建设工会“建功立业奖章”、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劳动竞赛标兵、2007—2009年度被评为石家庄市劳动模范。多项工程项目获得河北建筑工程“安济杯奖”、石家庄市“市长特别奖”等荣誉。

    武军伟在多年的施工管理中,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工程负责,让领导放心,使老百姓满意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以“拼命三郎”的工作作风奋战于重点工程中,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难啃的硬骨头,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为我市“省会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忘我地工作着,为制造出新的“石家庄速度”努力着。

    在这些工程的建设过程中,他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事无巨细,科学管理项目,精心组织施工,积极协调方方面面的关系,面对难点问题,他都和其它同志一起群策群力、重点攻关,大搞技术创新,使每一项工程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九九八年武军伟负责体育南大街泵站工程项目经理,该工程是石家庄市当时最大的污水方沟,最大的双排雨水顶管,工程难度大,技术要求高,设计中间距离5cm,且横向穿越二环路的杂填土路段,塌方情况十分严重。经请专家进行论证,他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创造性地运用双层布浆方法使顶管工程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