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石家庄新客站进行时>>民生聚焦

石家庄新乐火车站只能"北上"不能"南下"(组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梁晓波 实习生吴蕴超) 新乐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自从第六次火车提速以后,在新乐火车站乘车只能“北上”,不能“南下”,市民出行极其不方便。

    ■探访:冷冷清清的火车站

    记者来到了石家庄新乐市火车站,站前广场冷冷清清,几乎没有人员走动。广场外侧有几个等待拉生意的“摩的”。车站门外写有售票处的牌子上写着售票时间“10:00--13:00 15:30--17:00”,牌子下面列车时刻表上清楚地显示着K508和4408两火车到达和离开时间、停靠站。售票处没有人在排队买票,候车室里空空荡荡的,只有两个乘客在等车。

    ■站方:希望改造南下站台

    新乐火车站书记段宝利告诉记者,南行的列车在2站台停靠,而新乐火车站二站台最宽的地方只有3.7米。第六次火车提速后,新乐火车站二站台不具备条件,无法保证乘客安全,北京铁路局考察后撤掉了新乐站点。北行的列车停靠在一站台,一站台靠近火车站办公室,不受影响,因此,现在新乐火车站只能“北上”,不能“南下”。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