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青春风采

“我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有钱花”——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高世一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6 14:33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高世一同志出生于1981年9月30日,现年29岁。现任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经理,主管玻璃棉生产经营。在就读大城一中期间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担任班委委员。并创立了一中第一个学生团体-远帆文学社。受到了学校与老师的肯定。

在就读燕山大学期间成绩优秀,先后担任校秘书处秘书及秘书长。开展了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把所学的知识都运用到实践中去,多次受到学校的表扬。

在努力学习之余不断自我学习,通过读书、看报、实践学习,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高世一有丰富的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经验,能在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下,发挥特长,抓住机遇。2005年毕业后主持创立了国美玻璃棉生产线,2010年又新添了两条生产线,实现了大的跨越,与发展,为社会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为大城的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有利于大城社会的安定。公司现有固定职工323人,其中管理人员40人,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26人。

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1994年建厂,拥有全国最大的多机联体,自动化硅酸铝板材生产线一条,年生产能力5000吨。专用于异型板生产的中型板线二条,年生产能力2400吨,岩棉板线一条,年生产能力5000吨,高温玻璃棉生产线三条,年生产能力两万多吨,硅酸铝针刺毯生产线两条,年生产能力1200吨。企业实现了持续稳定发展,在不断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不断回报社会,回报员工。对大城县经济发展与社会安定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及当地政府的表彰。

高世一注重体制建设,自2005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大城,立足国美公司。以强县富乡为己任。大力改进国美公司,公开健全各项制度,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提出“不苦不累不是国美人,不富不乐谁作国美人”的理念,真正为员工利益出发。在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的基础上,以/T19001-2000idtISO9001:2000标准模式为契机,加强职工培训、注重职业道德教育、注重行业规范,职工综合素质得以不断完善和提高。并在国家加入世贸组织的有利条件下,通过深练内功,积极搞活,玻璃棉产品于2007年通过ISO9001国际体系认证。并于2007年底通过欧盟CE标准认证成为我国第一家国产生产线通过欧盟标准认证的厂家。使产品能够直接打入欧盟市场。为大城保温行业写上了光辉的一笔,让国美品牌走向了世界。增大了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

根据上级部门指导认真落实《劳动法》、《工会法》、《河北省集体合同条例》、《河北省厂务公开条例》、《河北省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的贯彻落实,指导企业把实行厂务公开、集体合同制度、劳动合同制度,加强企业民主管理融入到企业管理的体制、机制、制度之中,积极发挥其在促进企业管理中的作用。高世一同志高度重视队伍建设,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大力发展队伍建设,引进人才,现玻璃棉管理层80%为30岁以下人员,实现了队伍的年轻化,高效化。投入大量资金组织人员培训。每季度带领基层人员到省、市先进地区,先进企业进行考察培训。先后到达山东、北京、上海、浙江等省、市考察学习。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对企业人员进行培训,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