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石家庄新客站进行时>>建设进展

石家庄新客站广场基础设施4月底开工建设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6 10:22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彭丽晗)记者从石家庄有关部门获悉,石家庄新客站广场基础设施在4月底开工建设。新客站广场规划区域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分三个阶段,到明年上半年拆迁全部完成。

    据介绍,第一阶段为基础设施区域的征地拆迁,为确保新客站广场基础设施在4月底开工建设,第一阶段重点对占压广场及配套道路的建筑物进行拆迁,全部拆迁于5月31日前完成。

    第二阶段为中心区域的征地拆迁。拆迁范围为东至平安大街及汇通路,南至南二环,西至中华大街,北至新石北路及建胜路所合围区域。据介绍,中心区域的征地拆迁力争4月底前完善前期手续,年底前完成拆迁。

    第三阶段为拓展区域的征地拆迁。东至建设大街,南至南二环,西至中华大街,北至槐安路。力争5月底前完成调查摸底并办理相关手续,明年上半年完成拆迁。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