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石家庄新客站进行时>>民生聚焦

石家庄铁路入地吴家庄段回迁居民安置工程启动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春炜 通讯员暴鑫)2010年5月,伴随着数台大型铲车的阵阵轰鸣声,石家庄市桥东区城中村改造工程——吴家庄天润家园项目顺利启动。据悉,该项目的实施将满足铁路穿城入地吴家庄周边412户被拆迁居民的回迁需求。

    吴家庄旧城改造项目是石家庄市27个重点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也是国家重点工程——铁路穿城入地被拆迁居民回迁安置的民心工程。为了让被拆迁居民早日回迁,桥东区委、区政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主动跑办相关手续,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了条件。据悉,新建设的天润家园项目位于桥东区义堂村西侧,占地面积135亩,总投资6.9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5万余平米,规划拟建高层住宅楼13栋、幼儿园一座和数百间临街商业门面。

    该项目共涉及412户被迁居民安置,安置面积12.5万平方米。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配备有休闲运动会所及相关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内还建有双语幼儿园,社区外部沿工人街、柏林北街将建成独具特色的“T”型商业街。项目建成后,原铁路线与该项目社区之间将形成一条百米绿色景观带,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座观景、休闲于一体的开放式生态公园。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