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石家庄正定新区开工>>独家报道

华北最大花卉市场落户正定新区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5 15:25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随着正定新区12个项目开工,新区受到石家庄市民极大关注。记者获悉,华北地区最具规模的花卉市场——北城花卉市场也落户新区,并将于今年十一开业。

    北城花卉市场华北最大

    据悉,北城花卉市场坐落于107国道与学府路交叉口东南角。

    据记者了解,北城花卉市场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花卉市场,无论是在专业化设计、先进性程度、还是在配套设施等方面均居同类市场之首。

    市场内部配有双层充气膜、电动遮阴帘、以及风机水帘等先进设备。整体敞亮通透,以确保花卉享有适宜的温湿度环境,同时为市民提供一个观光购物休闲的理想场所。

    将于十一正式营业

    据悉,北城花卉市场将整合花卉产业资源,拓展花卉产业空间,提升花卉产业经营档次。今后市区的花卉市场将全部搬往北城花卉市场。

    北城花卉市场是一个综合性市场,市场内分为A、B、C、D四个区,经营品种齐全。盆花、绿植、盆景、鲜切花、绢花、花架、花座、奇石、家居挂饰、园艺景观、宠物鱼虫等产品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该市场还引进了海外多类新优产品。可满足不同顾客的购物需求,并将全面发挥市场作为花卉展示中心、批零兼营、信息中心的三大服务功能。

    据悉,北城花卉市场将于十一正式开业。

    实用贴 北城花卉市场如何去

    自驾车沿107国道过北二环5分钟即到。

    公交31路、64路、77路、112路、118路、201路均可到达。

责任编辑: 郭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