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石家庄新客站进行时>>新客站·交通

石家庄铁路入地工程上面要建地下步行街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河北省会召开的规划审批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石家庄新客站地铁方案、新客站区域路网规划、新胜利大街地下空间利用规划、石家庄市农贸市场总体规划、德宏中央悦城项目等规划方案。

    据介绍,新客站周边路网将采用水珠形成曲线网络,增加两条下穿铁路地道和三条南北向下穿广场道路。目前,铁路穿城入地工程正在紧张进行,胜利大街改造也已经断交施工。建成后,地面是宽约140米的景观性主干道,这对两侧城区的联系和空间整合会产生新的消极影响,设计单位提出了利用铁路隧道上方约8米的可开发空间,进行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建设地下步行商业街,以整合中心区两侧空间的方案。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