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青春风采

笑迎挑战的创业者、追求境界的攀登者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5 16:35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王学峰,男,1971年6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1990年11月参加工作,1993年1月入党,现任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党工委书记。

    几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他团结带领全街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建统领、发展为纲、团结务实、奋勇争先”的工作思路,集中全力抓党建,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使街道党工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街道经济、党建、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在街道获得邯郸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先进单位,丛台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绩突出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反对和处理邪教工作红旗单位、武装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的同时,他本人也获得了省“三年大变样”新长征突击手、丛台区“城建十大工程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勤政廉政好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荣获二等功2次,三等功多次。

    将抓班子带队伍作为根本点,做笑迎挑战的创业者

    他担任党工委书记以来,时刻坚持把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作为重中之重,突出抓好街道、社区两级领导班子建设。他组织制定了《中共柳林桥街道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向街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了学习制度、民主集中制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廉洁自律制度等16项制度。以制度进一步规范干部行为,调动积极性,促进了领导班子整体素质的提高、驾驭工作能力的增强、良好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有序化。他组织开展了干部“素质工程提高年”活动,每年定期举办两期干部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街居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他积极倡导“一线锤炼干部、一线选拔干部”的干部考察任用办法,先后将10余名年富力强、素质较高的同志充实到街居班子中,增强了班子的活力和战斗力,打造了一支有知识、懂政策、会管理、甘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为街道的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利的组织保障。

    以促发展建强街作为着力点,做不怕困难的进取者

    他坚持从柳林桥街情出发,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提出了“科技兴街、商贸富街、开放促街、队伍强街”的总的发展指导思想和打造“实力柳林、人文柳林、平安柳林、效率柳林、和谐柳林”的发展目标。

    一是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