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青春风采

成功在于“有智慧出智慧、没智慧出汗水”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5 16:19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2009年7月,在河北卫视农民频道,为河北十大热心肠人物颁奖,并且向全国人民关注的孤儿“小美发”捐款慰问。

    2009.7月被邀参加“中国爱心城市发现之旅”,并且成为此次活动的慈善形象大使。9.18日在合肥做了闭幕汇报。

    2009年9月被“中国宋庆龄慈善基金会”授予“慈善形象”奖

    2009年8月荣登《环球慈善》2009,8/9 之 慈善创造和谐 杂志上,文中详细介绍了谭双剑的经历以及成功的的坎坎坷坷。

    2009年8月23日受“贵州卫视”邀请接受倪萍《中国农民工》之《为鸟巢点灯的农民工》专访。真诚的话语,真实的故事感动了主持人及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

    2009年9月参加江苏电视台专题访谈。

    2010年元月受深圳电台苹果秀邀请,代表北方打工者专题访谈。鼓励所有的打工者自强不息、为梦想而奋斗前进。

    2010年元月在广东东莞代表中国所有打工者,为东莞身在异乡的工作者们献出了《叫你一声亲人》和《没有什么的不了》两首歌曲,台下一阵阵的欢呼声表达出了打工者对谭双剑表演的肯定。

    2010年2月8日参加馆陶县春晚,一首《叫你一声亲人》为家乡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2010年2月9日参加邯郸市春晚。与桑兰一同演唱了《怀抱》得到了市级各界领导的一致好评。 2010年6月20日被““第四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暨佛教慈善论坛” 授予“慈善中华行楷模奖”

    代言商务部公益宣传片、及众多公益活动

    2010年2月代表中国打工者参加《北漂春晚》带领农民工兄弟姐妹一起演唱了《叫你一声亲人》,西站的保洁员、企业的服务员、工地工人,齐声唱出“我背井离乡已经太久,我走到哪里都牵挂你们”,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感动了台下观众。

    2010年3月5日,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邀请参加《阅读汇》节目。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