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停车位的“梦想”何时圆>>图片新闻

停车位抢“地盘”公交车挤到路中央(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梁晓波 实习生马冬伟)“东方官邸小区门口马路对面是16路公交车的站牌,这里现在画上了停车位,16路公交车被挤到马路中间停站,等人们上下车,很危险。”日前,市民张女士向本报反映,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9月14日下午,记者在位于谈固东街的东方官邸小区门口找到了张女士所说的16路站牌,站牌旁边的马路上画满了停车位,仅站牌附近就画了六七个,一辆私家车就停在不远处,公交车在出站时必须转很大的方向。

    “不知道这些停车位是谁画的,我感觉私人停车位画在公交车停站的地方,太不合理了。”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有一次买菜回来路过这里,看到一辆私家车正好停在站牌那里,公交车不得不在马路中间停车。“看着这些在马路中间下车的乘客,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据公交公司负责16路公交车的丁女士介绍,一年前公交公司对线路进行了调整,当时该站是个临时站,后来才变成正式公交站,但“可以肯定这些停车位绝对是公交车在正式通行后才有的”。以前16路司机也曾反映过这个问题,公交公司曾实地查看,“对于这几个私人停车位我们也很无奈,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