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运动会>>焦点时刻

河北第十三届省运会田径比赛9月13日开赛(组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竞走运动员在田径场中训练。 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廊坊9月12日电(河北日报记者耿辉 实习生李舒亚)9月13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金牌大户项目——田径比赛将在廊坊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

省运会田径比赛从9月13日开赛,9月15日结束,来自全省11个市的4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在全部的3天时间里,将决定81枚金牌的最终归属。据了解,竞赛项目全部在廊坊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目前,运动员已经全部报到完毕并开始了赛前训练。

田径项目是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在省运会的舞台上曾诞生了巩立姣、李延熙、史冬鹏、安晓红、马玉芹等名将。本届省运会田径比赛是青少年比赛,因此不设马拉松项目。另外,丙组的比赛已经于7月27日至29日先期在承德市举行。首日,省运会田径比赛将产生18枚金牌。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