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温总理难舍的教育情结>>承德优秀教师>>承德双滦区首届名师 佟多勇

承德双滦区首届名师 佟多勇

http://www.hebnews.cn 2010-09-10 16:48 承德教育信息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1997年——2004年任承德四中英语教研组组长,2005年起任年级组长。

1997年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2000年参加市级英语教师优质课评选获一等奖(最高奖);2001年被评为市级教学能手;2002年被双滦区政府授予优秀教师称号;2005年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2006年被评为双滦区首届名师。

1994年、1997年、2001年中考获全区第一。论文《英语课如何实施素质教育》在《基础教育论坛》上发表;《多媒体技术在初中英语教学中的应用》在《承德教研》上发表。

多次参加“送教下乡”活动并指导兄弟学校中考复习,先后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中考复习观摩课一等奖。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