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运动会>>每日一星

庞伟掉链子 决赛失冠军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8 17:13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射击·亚运选拔赛

北京青年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依旧不能用一次胜利来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昨日,在中国射击队亚运会的选拔赛上,庞伟在男子手枪慢射项目上,以资格赛第一晋级,但在决赛中还是关键时刻掉了链子,这让他最后只能以总成绩661.7环列第二位。

昨日,庞伟在决赛的十枪中有6枪低于十环,甚至他还打出了7.4环的低环。在最后一枪之前,庞伟仅落后排在第一位的娄祥武0.1环。最后一枪庞伟打出了10.1环,娄祥武以10.3环没有给庞伟翻盘的机会,他以总成绩662.0环得到了第一名。

“资格赛打得太好了,超出了我的训练水平,决赛时则有些乱了,再努力吧,我觉得还有机会。”庞伟在赛后说。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