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运动会>>高端访谈

廊坊市委书记赵世洪:力保省运会消防安全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8 16:59 河北消防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廊坊市委书记赵世洪:力保省运会消防安全

赵世洪一行在体育馆外检查

9月6日下午,河北廊坊市市委书记赵世洪率队对廊坊市体育场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在体育场第九会议室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廊坊市市长王爱民、政法委书记郑广富、公安局局长冉文杰,廊坊消防支队支队长蔡维玲全程陪同检查。

首先,赵世洪书记一行仔细检查了体育场馆周边环境、开幕式舞台现场、疏散通道等主要区域,详细询问了各警种部门的保卫部署情况,认真查看了观众区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开幕式烟花、焰火设置点是否安全及防火措施是否到位,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馆内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好用等情况。

之后,赵世洪书记一行来到体育场第九会议室,召开十三届省运会最后一次部署会议,赵世洪书记语重心长的说:近期,各相关部门在省运会安保行动中倾注了大量精力,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确保省运会顺利举办夯实了基础。不过现在有两个最重要的节点还不太让人放心,一是消防安全工作,考虑到此次演出有大型焰火表演,且观众众多,任务相当繁重,所以一定要提高警力,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踩踏事件,本次省运会是河北省有史以来赛事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届时将会有三万余名观众和演员参加,加之近期廊坊市各类大型活动频繁,消防安保工作艰巨而繁重,保卫人员容易麻痹松懈,如何防止突发事件引发踩踏事件,值得我们深思。我们要确保每名执勤人员负责好自己的划分区域。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完善方案,进一步加大检查频次和范围,剔除死角死面,举全警之力为省运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