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运动会>>高端访谈

河北公安副厅长张士良:积极奉献省运会安保工作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8 16:57 河北消防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公安副厅长张士良:积极奉献省运会安保工作

张士良副厅长检查观众区消防安全

9月7日下午,河北省公安厅张士良副厅长驱车赶到廊坊市体育场,对第十三届省运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公安局副局长戴文光,消防支队政委李海琳、防火处副处长张永生全程陪同检查。

在体育场张副厅长对周边环境、各比赛馆、办公区、观众区、休息区、开幕式舞台现场、疏散通道等主要区域进行了实地消防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馆内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开幕式烟花、焰火施放点防火措施是否到位,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演出布景材料是否经过阻燃处理等情况。张副厅长特别重视开幕式现场烟火燃放问题,向体育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烟火燃放位置、射程以及是否危及馆内安全,并亲自组织为现场工作人员对烟火燃放区的地毯进行了阻燃测试。

检查结束后,张副厅长就做好省运会开幕式和比赛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局考虑。第十三届省运会是全省的一件大事,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是对消防部队的消防安保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消防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从全局考虑,从细处入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做好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二是要合理部署警力,责任到人。要科学合理部署警力,遵循“以岗定人、责任到人”的原则,确保场馆内外职责明确、细化分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重点防控烟火燃放可能引发的火灾。开幕式现场要多次燃放焰火,开幕式前监督演出单位对舞台背景装饰布再次进行防火阻燃处理,同时要做好灭火措施,确保开幕式现场消防安全。

最后,张副厅长希望消防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和更高的实战水平,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省运会绝对的消防安全,向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