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运动会>>省运会长镜头

河北省十三运会女子柔道开赛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8 16:41 廊坊政府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廊坊政府网5月10日讯 5月10日,备受瞩目的河北省十三运会柔道比赛在保定市体育馆开幕,在第一天率先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王钰涵、杨鑫、刘吉娜分别为保定市获得乙组52公斤级、甲组78公斤级、甲组无差别级银牌,刘春晓、鲍悦分别获得乙组48公斤级、甲组78公斤以上级铜牌。

本次女子柔道比赛共设16个级别的单项赛和两项团体赛,共18枚金牌。首日甲乙两组分别进行了四个级别的比赛,共产生了8枚金牌,保定市和邯郸市分别获得3金,石家庄和唐山也各有一枚金牌入账。今日将进行甲乙两组剩余8个级别的比赛,12日将进行分量最重的团体赛。

此次柔道比赛我省共有10个地市派队参赛,其中我市的16朵金花参加14个级别的单项赛和团体赛。近年来,我市在省级各类比赛中,该项目亮点频闪,上届省运会,我市共获得3金1银2铜。

柔道项目是省十三运会在保定市开战的首个项目。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9月8日在我市开幕,部分项目提前展开。其中,柔道项目中男子组比赛将在5月15日——17日进行,摔跤、举重等项目随后也将陆续进行。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