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运动会>>廊坊夜话

廊坊就河北第十三届省运会等三大活动召开会议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8 15:56 长城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长城网廊坊8月20日电(记者刘振山)今天上午,廊坊市就近期承办的城博会、省运会和热气球节等三项重大活动的筹备工作,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廊坊市四套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中央、省驻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项活动日益临近。第四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8月28日开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城市建设博览会暨第三届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博览会9月3日至6日举办,第十三届河北省全民运动会9月8日开幕。为圆满完成三项重大节庆活动,展示河北和廊坊的经济实力、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该市召开了这次专题会议。

会上,廊坊市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就三项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围绕三项活动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环境整治、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目前,三项活动的筹备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具体、措施得力,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廊坊市长王爱民就三项活动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强化服务,三要注重宣传,四要加强领导。最后,廊坊市委书记赵世洪就三项活动和该市下半年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三项活动要办好,切实做到“大事办好,好事出彩”,为廊坊和河北增光添彩;二是抓住大事不松手,克服沾沾自喜、盲目乐观情绪,继续保持跨越争先的强劲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