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运动会>>省运会长镜头

第十三届河北省运会组委会成立(组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省副省长孙士彬

河北新闻网9月8日廊坊电(河北日报记者耿辉、解丽达)今天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在廊坊成立。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孙士彬出席会议。

孙士彬说,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全省瞩目的第十三届运动会全面拉开帷幕。本届省运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我省第一次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是历届省运会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次,是我省竞技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办好省运会,对全面展示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展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推动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士彬要求,要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高品格的体育盛会。组委会、竞赛部及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团结协作,严格管理,确保省运会隆重、热烈、圆满成功,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组委会执行主席、省体育局局长聂瑞平宣布了第十三届省运会组委会组成人员名单。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杨静之汇报了本届省运会的竞赛组织管理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