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谁给我家夜晚设防>>图片新闻

专挑次新小区 4人开车来 没撬门痕迹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7 17:04 都市快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10月27日中午,杭州余杭区庭院深深清辉庭一户5楼和一户8楼的住户,遭了贼。从小区的监控上看到,小偷是四个男子,开着黑色小轿车停在单元楼下,像从自家拿东西一样,偷走几袋东西,还抱走住户保险箱。

    报道见报后,姚先生打来电话说,4月24日,他所在的单元也发生了类似的盗窃案。

    姚先生家住复兴路水澄花园的5楼,4月24日中午12点,家人离开住处,等到晚上7点多回家,发现家里进了贼。同时发现进贼的,还有这幢楼8楼的住户。两家人家也没有发现小偷撬门的痕迹。姚先生一家损失1万多元现金和一些电子设备。

    第二天,姚先生和派出所民警看了监控。监控显示,当天15:20,有陌生人进入单元。第一批进入单元的,是两个空着双手的男子,一人穿着咖啡色衣服,一人穿着黑色衣服,斜背着一个黑色公文包。15:25,又有两个男子进入单元,一人穿着蓝色T恤,手提一个黑色工具包,另一人穿着白色衣服,斜背一个黑色公文包。

    4人都没有坐电梯,而是从楼梯上下。

    16:01,4人同时从楼梯下来,每个人的手上,多了一个袋子。从男子拿袋子的姿势看,袋子里的东西,分量还蛮重。

    4人是开车到小区的,开的是一辆银色轿车,轿车进入小区后,停在单元门口。

    事发后,姚先生的朋友开玩笑说:“小偷可能还挑楼层的,五楼八楼,正好是‘我发’。”

    把姚先生的视频内截图,给了庭院深深5楼住户陈先生对照。陈先生说:“两起案件确实很像,但车子不是同一辆,这4个小偷的年龄倒是和偷我们小区的差不多。”

    对比4月24日和10月27日的两起盗窃案,有这么几个共同点:

    失窃人家都是5楼和8楼的住户;都没有撬门的痕迹;小偷都是4人,都是开车进入小区,4人中有一人,提着黑色工具包;两个小区都是新建小区;被窃4户人家的对面,都没有住人。(夏阳)

责任编辑: 诚意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