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谁给我家夜晚设防>>事件回放

一天被偷两次 居民深感不安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7 09:31 河北青年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昨日10:04,读者王先生致电83830000:肖家营柳董庄,一户居民一日内连遭窃两次,盗贼太猖狂!

    本报实习记者赵雪飞核实报道:4日下午,石市柳董庄的王京辉回到家,发现停放在院子里的电瓶车丢了,“房间里一片狼藉,电视机、VCD、被子都不翼而飞,就连炒菜用的一桶食用油也不见了。”王京辉说,院门锁是被压力钳剪断的。

    王京辉说,当日22时,石市桃园刑警队警员勘查完现场离开,自己锁上了院门睡觉。第二天,停在院里的三辆电瓶车一夜之间又被偷走,院门敞开。

    王京辉说,应该是盗贼半夜翻墙进来把院门打开的,自己在批发儿童车,丢的4辆电瓶车平时拉货用。再次被窃,家人深感不安,损失共计约3万元。

    村民得知此事,纷纷谴责缺德盗贼。

    昨日,记者从石市桃园刑警中队了解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诚意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