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活动介绍

参选资格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6 20:37 河北共青团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1、不超过40周岁的河北省各界青少年(1970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2、在“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的各项工作中事迹突出,为促进经济发展、实现社会和谐、维护群众利益、倡导文明新风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得到社会广泛认同。

    3、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注重传统美德,讲究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4、候选人可以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参评。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