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谁给我家夜晚设防>>flash

石家庄蓝水晶小区一夜之间6家被盗 小区监控成摆设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6 15:00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网友 司会庚)我家住在石家庄安联蓝水晶小区,8月5日凌晨,连发六起盗窃事件,三栋多层住宅的六户居民相继被盗,二楼有5户,三楼1户。共丢失四部手机、一部笔记本、2000余元现金。

    小区3号楼1单元武先生早上起床发现放在客厅里的两部手机、一只手表不见了,客厅的纱窗开着。家里被盗了!他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武先生说,因为相距不到10米的交行宿舍中央空调冷却塔噪音很大,所以他没有听见什么异样的声音。

    3号楼4单元的邸大姐也没有想到被盗,“昨天晚上听到了一点响声,当时没想到会是小偷。”邸大姐说。

    小区安装了不少摄像头,却没有起到一点作用。“监控设备坏了。”小区保安负责人是这么解释的,业主非常不满,“这么多摄像头就是摆设,一点作用都没有。”对于小区的物业管理,业主一直不满。

    现场一位民警说,初步判断这起入室盗窃案是团伙作案,他提醒居民,天气热,入室盗窃案件多发,居民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不能大意。对于小区的安全保卫措施,民警也提出了质疑,“这么多保安,小偷进来竟毫无察觉,最可笑的是,监控设备形同虚设”。

包被盗贼丢在自行车筐内

被洗劫一空的包

二楼客厅窗户被盗贼扒开

责任编辑: 诚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