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谁给我家夜晚设防>>事件回放

石家庄一夜6居民家中被盗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6 14:37 河北青年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3月25日凌晨,石家庄市谈后小区发生6起入室盗窃案,一台笔记本、一部手机和少量现金被盗。

    昨日凌晨3时30分许,家住石家庄市谈后小区10号楼的孙先生突然发现客厅内有人影闪动。孙先生拨通在另一屋的儿子的电话,电话铃声一响,客厅的人撒腿便逃。

    孙先生起床后发现,自己脱在客厅的外套被扔在厨房内,里面的三十元钱已被偷走。昨日凌晨,窃贼爬进该小区6户居民屋内行窃。另盗走笔记本一台、手机一部。

    据谈后小区10号楼楼长常英菊介绍,早晨陆续有居民反映凌晨家中被盗窃,居民们便打电话报警。窃贼应该是顺着楼外的燃气管道爬到楼上,看谁家的厨房窗户没关,便进入行窃。窃贼共爬进6户居民家中,但因很多居民有所防范,只有两户居民财物被盗。

    居民张女士表示,因为该小区去年曾发生过入室盗窃案,她便让儿子把厨房的插销装好,每天晚上都插好。因此,虽然昨日凌晨小偷也“光顾”了她家,但并没能进入客厅。其他几户居民也因厨房插上插销,没有丢失财物。

    石家庄市公安局建北派出所接案后,民警已到居民家中查看,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办案民警提示,居民在晚上睡觉时一定要锁好门窗,防止窃贼行窃。(记者徐辉)

责任编辑: 诚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