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城博会>>最新动态

推动城镇建设上水平、出品位、生财富
河北省举行城市规划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124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42个项目现场签约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4 18:33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9月4日廊坊电(河北日报记者赵建、解丽达)今天下午,本届城博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会展中心举行,共有124个城市规划建设项目达成合作协议,42个项目现场签约。河北省副省长宋恩华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以“加强城市生态建设、彰显城市特色魅力,促进城市品牌营销、助推城市和谐发展”为宗旨的本届城博会上,全省各市共发布城建重点项目554个,共有124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42个项目现场签约。

    综观签约项目的内容构成,可以看到我省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正在向纵深开展,推动城镇建设“上水平、出品位、生财富”的项目越来越多:石家庄青建集团北方公司投资的长江大道东延工程、保定市由天津六建投资的西二环建设工程等一批大型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将使城镇面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石家庄广厦控股创业投资公司投资的广厦新城、张家口市张北县锦源房地产公司投资的张北县明清一条街等城镇地标性项目将凸现城市建设品位;唐山市河北新天地房地产公司投资的新天地商业综合体、江苏一德集团投资的燕郊科学城科技人才服务区等一批现代服务业项目将为城市带来实实在在的财富。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