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城博会>>最新动态

554个城建项目“绣球”抛向世界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4 16:36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9月4日廊坊电(河北日报记者赵建、解丽达)今天上午,河北省城乡规划建设项目发布会在廊坊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54个城建招商项目闪亮登场,向与会国内外客商抛出“绣球”。

    发布会上,河北省全面推介了各市在城市改造建设中的一批重点项目,主要包括邯郸市轨道交通项目、唐山市体育休闲公园等大型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廊坊市周各庄拆迁改造、邢台市中兴东大街片区改造等旧城改造提升项目,秦皇岛市海港区金三角商业街综合开发建设、保定市府河片区开发等城镇连片开发项目。

    据介绍,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领域实施全方位的对外开放,合作方式灵活多样,既可以投资新建项目,也可以将现有设施以特许经营方式与外商合作经营。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