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城博会>>活动进展

“立体城市•未来中国”主题论坛研讨会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4 09:36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9月4日电(河北新闻网记者王谦)  2010年9月4日,一场名为“立体城市•未来中国”主题论坛研讨会在河北廊坊国际饭店举行,廊坊市副市长肖双胜出席并致辞。

廊坊市副市长肖双胜出席并致辞。

廊坊市副市长肖双胜。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这场研讨会由北京万通立体之城投资有限公司与廊坊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共同举办,邀请了国内外数位建筑行业重量级嘉宾做专题演讲。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先生出席,并发表主题为“立体城市——梦想照进现实”的演讲。与此同时,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宽敞的展厅里,立体城市的巨大模型旁围绕着许多兴致勃勃的参观者,这种新概念的建筑与生活方式引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致。

冯仑(万通集团董事长)

冯仑(万通集团董事长)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立体城市(Great City)是中国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于2009年12月8日晚在哥本哈根“中国商界气候变化国际论坛”上阐述的新型城市建设计划。面对伴随中国城市化进程而产生的高密度住宅模式,冯仑提出以 “立体城市”计划来达到节省土地和能源的目的。而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个从童话王国开始被外界关注的梦想迈着迅速而沉稳的步伐走向未来的现实。其间,由北京万通立体之城有限公司组织的“立体城市,未来中国”全球巡展活动获得了媒体与社会各界极大的瞩目。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