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城博会>>网友观城博

[访谈]揭秘城博会参展标准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2 17:41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访谈频道(一鸣下午茶):主持人:大家可能也比较担心了,中化这么大一个集团才能参加城博会,是不是参加城博会的标准很高,什么样的城市,什么样的集团,什么样的企业才能够参加我们城博会?

    杨洪涛:这个可能是一种误解,我觉得对我们办会的宗旨来说,包括跟省厅我们有沟通,跟中化有沟通,我们定位就是来参展的单位不管是城市还是企业,首先自身城市有特点,自身企业技术在这个行业首先是一流,甭管大小企业,我举一个简单例子就可以,现在咱们大伙儿都是行道砖,大伙儿为了环保,为了雨水收集,这个行道砖要散水,这样的企业我们欢迎到我们城博会去,但是不能违背追求企业的宗旨,到时候一定拿出一定的条件,我这个技术至少在全国很知名,品牌在全国很知名,或者相关配套东西能够为这个展会增光添彩就足以了。

    主持人:我们大家去看这个展会的时候,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一些我们平时可能不太了解的,但是却是独辟蹊径,在某一个领域非常有代表性的这样一些企业,能够让我们更多去了解,并且是各个企业之间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杨洪涛:对,主持人概括的比我们更全面。实际上城博会我们就想达到这么一个平台,达到技术交流,产品交流,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实现贸易,然后推进整个城市的发展。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