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文化宝岛行>>专项交流

河北省将举办《辉煌成就魅力河北》大型图片展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2 08:36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河北省文联组织的大型图片展《辉煌成就·魅力河北》已进入后期资料征集阶段,将于10月11日在石家庄民心广场举办。

    《辉煌成就·魅力河北》图片展,共分10大栏目,共计200块展板、2000多张精美的图片及文字,将展示河北人民勤劳朴实、同心同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斗志和激情,反映河北省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行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面貌,反映区域经济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成果,特别是我省“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以来,全省城镇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果、新形象,从而展现河北独具特色的魅力、实力和竞争力。

    据介绍,《辉煌成就·魅力河北》组委会在筹备图片展的过程中,在政治上力求高标准,在艺术上追求高品位,在制作上要求高质量,着力打造成一个精品图片展。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