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城博会>>相关报道

专访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朱正举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1 21:55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本届城博会有哪些亮点。

    朱厅长:我简要介绍一下本届城博会的基本情况。9月3日至6日,我们将在廊坊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城市建设博览会暨第三届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博览会。本届城博会将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城市建设博览会吸引到河北,与河北省城博会一并举办,其主题是“建设有特色的和谐城市”,将以“加强城市生态建设、彰显城市特色魅力,促进城市品牌营销、助推城市和谐发展”为宗旨,以“高水准的展览展示、高层次的论坛活动、高规格的嘉宾邀请、高质量的合作洽谈”为载体,通过城博会这一高端平台,敞开大门,拓宽视野,把“一流的战略投资,一流的开发建设力量,一流的生态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引入河北、推向全国,推动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及城乡建设事业的快速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战略稳步实施。

    本届城博会设立了“一主三分”四个论坛,邀请了一大批知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为世界最新的思维、理论提供了交流研讨的机会;将举办包括特色和谐城市展、生态建筑建材技术展、城市建设配套设施及服务展、立体城市?6?1未来中国全球巡展、中国廊坊城市开发与生态人居展、河北城市展等6个主题展览。同时,还将举办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以及项目签约仪式,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展示河北城市的新形象,优化理念招商引资,打造高速拉动河北省城乡统筹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平台,吸纳殷实的战略投资,引进顶级的规划设计,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扩大长效的战略合作,提振河北城乡经济。

    主持人:举办城博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各市搭建一个招商引资的平台,那么,请问朱厅长,如何使好的项目来到这个平台?如何使好项目在河北落地呢?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